首页 > 烟台频道 > 健康 > 正文

烟台招远市人民医院输血科搬家啦!

2021-01-24 13:2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4日讯 为进一步改善和提升医疗服务能力,根据医院发展的整体规划,烟台招远市人民医院输血科已于2021年1月18日顺利搬迁至病房楼三楼(与住院处相邻)。

  输血科简介

  烟台招远市人民医院输血科成立于1996年,现有9名工作人员,均为本科学历。输血科不仅担负着烟台招远市人民医院临床用血和输血治疗的任务,还承担着烟台招远市辖区内医院的供血和技术指导的职责。搬迁后的输血科由原来的150平米扩充至270多平米,内部宽敞明亮,严格按感染流程精心设计,内设自身血液采集室、储血室、试剂室、清洗消毒室、中心实验室、输血相容性检测室、血液前处置室、血液标本处理室、血液标本接收室、发血室等区域,功能分区更为合理。(通讯员 李永生)

责任编辑: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