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健康 > 正文

招远市人民医院在烟台市红十字应急救护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3-08-11 21:43:2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1日讯(记者 管晓慧 见习记者 高方方)8月10日,由烟台市红十字会主办的烟台市红十字应急救护大赛在烟台成功举办,由招远市人民医院5名红十字救护员组成的招远市代表队获得了团队二等奖的好成绩,参赛的五名队员均斩获奖项。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烟台各区市13个代表队参赛,我院120院前急救站的杨少清、孟令超、刘晓娜,门诊部的孙淑郡,肾病与内分泌科的杜英慧五位选手组成的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本次大赛设个人赛和团体赛两部分。个人赛包括科目一心肺复苏、科目二创伤救护两部分,团体赛包括模拟场景演练和救护演讲两部分。个人单项赛中杨少清荣获创伤救护二等奖、心肺复苏三等奖,孟令超荣获心肺复苏二等奖、创伤救护三等奖、刘晓娜荣获创伤救护二等奖、心肺复苏三等奖,孙淑郡荣获创伤救护二等奖,杜英慧荣获心肺复苏三等奖。

  最终招远代表队以个人单项赛团队总成绩第一,团体赛第三的好成绩荣获团体二等奖。

  招远市人民医院将以本次比赛为契机,继续致力于救护知识、急救技能普及,在全社会大力倡导“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的社会风尚。

责任编辑:管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