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健康 > 正文

签约!烟台市招远市人民医院成为烟台理工学院的临床教学基地

2023-07-06 10:48:0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6日讯(记者 管晓慧 见习记者 聂文佳)烟台理工学院副校长王培进、健康学院院长冯卫红、主任杨帆一行3人与烟台市招远市人民医院共同举行了临床教学基地签约仪式,烟台市招远市人民医院领导及相关职能科室工作人员参加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王校长介绍了烟台理工学院的基本情况,包括学校的发展历程、已设专业、教学特色及发展前景等方面。

  烟台市招远市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陈学波对3位专家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烟台理工学院的信任与肯定表达了谢意。他指出医院高度重视教学工作,已经建立了完善的教学组织体系,希望院校双方进一步整合优势资源,在医学教育、人才培养、科研协作、临床医疗等诸多领域开展良好合作。

  签约仪式结束后,王校长一行来到教学楼进行实地查看,参观了教室、临床技能实训中心、宿舍、电子阅览室及餐厅等,对烟台市招远市人民医院的教学管理、师资队伍、教学条件进行了全面的了解并表示肯定。

  陈院长表示,这次能与烟台理工学院建立临床教学合作关系,为烟台市招远市人民医院综合素质的提升提供了良好的平台。烟台市招远市人民医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强化科教兴院的意识,抓住机遇,乘势而上,虚心学习,取长补短,争取用一流的管理、一流的服务、一流的技术为教学提供最好的支持。同时按照烟台理工学院的标准,改善教学条件,完善教学内容,提高教学质量不折不扣的完成烟台理工学院交给的各项教学任务。并通过院校之间的精诚合作,创造学校和医院共同发展、互惠共赢的美好局面,促进我们医疗、教学、科研各方面工作的全面协调发展。

责任编辑:管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