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健康 > 正文

医者之鉴 警钟长鸣——烟台招远市人民医院开展廉政反腐专题教育

2023-09-13 19:08:2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3日讯(记者 管晓慧 见习记者 高方方)为进一步加强医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增强全院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9月1日,烟台招远市人民医院专程邀请市纪委监委宣传部负责人来院,上了一堂题为《医鉴》的廉政党课,全院领导班子、中层及以上干部共计200余人参加了培训。

  主讲人首先结合当前医药领域腐败问题的集中整治活动,深刻分析了目前医疗卫生系统反腐斗争的必要性和迫切性,然后从院长、科室主任和一般干部职工等不同层次、不同岗位的人员入手,结合大量生动现实的腐败案例,阐述了腐败对社会、医院、个人及家庭造成的严重危害和影响,以案释疑,以案明纪,以案醒人,给全院干部职工敲响了警钟。

  本次专题教育帮助全院干部职工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增强了廉洁自律意识,提高了拒腐防变能力。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专题教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听了以后深受教育和启发,决心以此次专题教育为契机,用实际行动做示范、当表率,切实为人民医院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

责任编辑:管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