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健康 > 正文

烟台招远市人民医院康复医学科 连续收到三面锦旗 为康复医学科点赞

2021-01-06 08:5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6日讯 近日,一波波强冷空气席卷了烟台招远大地,室外天气严寒冷风刺骨,但在烟台招远市人民医院康复医学科医护办公室内的每个人的心里却暖意融融。刚刚过去的几天三面火红的的锦旗先后送到了烟台招远市人民医院的康复医学科,这是三位即将出院的患者和家属表达对康复医学科所有医护人员最真挚的感谢之情。

  

  患者陈大爷,因“脑梗死、高血压病3级、2型糖尿病、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在重症医学科进行了一段时间的积极治疗,病情稳定后转入康复医学科进行康复治疗。老人双侧肢体活动不灵,肌张力偏高,治疗师为其进行了偏瘫肢体综合训练、手功能训练、运动疗法等治疗后,情况逐渐好转,效果非常好,“我们在治疗期间感受到了无微不至的照顾和关怀,感受到了你们医护人员的专业与耐心,我想用一面锦旗来表达我们一家人的感激之情。”陈大爷的女儿拉着医护人员的手说道。

  

  患者路大爷,刚转入康复医学科时有严重的吞咽功能障碍和言语不利,表达困难。经过治疗师刘媛媛大夫的悉心治疗,路大爷已能简单回答问题,吞咽功能也明显改善,吃饭呛咳不明显了,喝水呛咳较前减轻许多,看着自己的病情一点点改善,症状慢慢好转,路大爷高兴极了,特别向负责吞咽功能及言语治疗的刘大夫送来锦旗表示感谢。

  

  患者樊大哥,由于左尺骨开放性骨折,右踝关节骨折,存在严重的运动障碍,在经过关节松动训练、运动疗法以及针灸等传统中医疗法的治疗后,肌肉残存能力明显改善,肢体功能逐渐恢复,运动控制能力日益加强,家属送来锦旗说“真的没想到能恢复的这么好,太感谢了,技术也好,态度也好,每个人都那么和善那么专业,我们在这治疗安心、放心。”

  

  患者一句理解的话语、一个鼓励的眼神就是对医护工作最大的肯定。

  这一面面的锦旗就是对他们高超的医术和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最好的见证!

  烟台招远市人民医院康复医学科团队将始终秉持“以患者为中心、一切从患者出发”的服务理念,积极为患者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认真履行岗位职责,细心热情对待病患,今后将以更专业的技术、更热情的服务为促进广大患者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通讯员 李永生)

责任编辑: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