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文化 > 正文

同心战疫 日日顺电器向烟台毓璜顶医院捐赠洗消产品

2020-03-06 11:3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6日讯(记者 管晓慧)“医护人员是这场战役中冲在最前面的战士。站在他们背后竭力支持,助力他们全力抗击疫情,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3月5日,在烟台毓璜顶医院捐赠现场,日日顺电器副总经理王翔动情地说。
  目前,新冠肺炎战疫进入决胜关键期。医护人员加班加点,不分昼夜奋战在抗击新冠病毒的第一线。但长时间穿防护服,导致他们经常汗如雨下,衣物需要更为及时地分开清洗、消毒、杀菌处理,大量的衣物洗消处理工作加重了医护人员的负担。为减轻他们的后顾之忧,致敬疫情防治一线人员,3月5日,日日顺电器副总经理王翔代表公司将捐赠的5台洗衣机和5台挂烫机送到毓璜顶医院。
  烟台毓璜顶医院党委副书记周喜强对企业的捐赠表示衷心感谢。他说,这次捐赠解决了医院抗击疫情的实际需求,也给医护人员带来了更大的精神力量。相信在全国上下、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和广泛支持下,我们一定会取得新冠战疫的最终胜利!
责任编辑:孟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