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区县 > 正文

烟台奇山街道:安全生产工作须臾不可放松

2021-01-20 16:4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0日讯(记者 曲成果 见习记者 刘芳良 通讯员 崔岩杰)近日,烟台奇山街道召开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街道副科级干部、各科室负责人、社区(居民区)书记等参会。会上,街道分管领导就当前安全生产形势进行了通报,传达了上级关于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和防范一氧化碳中毒的紧急通知。街道主要领导针对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安排。


    会议强调要深刻吸取近期烟台市安全生产事故教训,坚决落实上级工作部署和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责任担当和最强的工作力度,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活动,确保排查整治不打折扣、不走过场。要紧盯疫情形势变化,全面落实落细疫情防控举措,严防死守,坚决守住守牢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的底线红线。


    会后,烟台奇山街道迅速行动,主要领导带队对辖区生产经营单位开展安全生产检查,要求生产经营单位提高安全意识,根据行业特点和要求严格落实安全措施,及时整改问题隐患,确保安全形势稳定。

责任编辑: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