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区县 > 正文

烟台高新区卫健办扎实开展“三见面三检查”活动

2023-12-12 13:34:0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2日讯(记者 管晓慧)安全生产“三见面三检查”是一项重要的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其目的是强化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生产安全。12月6日,烟台高新区卫健办主要负责人带队,由相关负责人及相关科室组成联合检查小组,深入辖区医疗机构,与医疗机构法人代表见面、与安全管理负责人见面、与一线关键岗位生产骨干见面,听取医疗机构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检查安全生产制度及作业规范落实情况。

  检查小组重点检查医院安全生产设施、设备运转情况以及安全培训和岗位落实情况,对医院在日常管理及运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隐患进行现场指导,明确整改时限及要求,逐一销号,闭环管理。

  烟台高新区卫健办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之弦,树牢安全生产底线思维,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如履薄冰”的危机感、“一时不放松”的紧迫感,狠抓安全隐患排查,持续开展安全生产“三见面 三检查”工作,加大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坚决守住安全生产防线。

责任编辑:管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