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区县 > 正文

烟台海阳市郭城镇持续开展危化品领域“三见面、三检查”活动

2024-01-10 17:58:1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0日讯(记者 冯保国 通讯员 徐璐洁)安全生产是发展大事,也是民生大事。伴随着冬季的到来,恶劣天气多发,为确保安全生产工作稳定进行,把安全生产管理工作落到实处。烟台海阳市郭城镇深入开展危化品企业“三见面、三检查”活动,与企业法人代表见面、与安全管理负责人见面、与一线关键岗位生产骨干见面,并对企业安全生产制度和规范建立和实施情况、企业安全设施完备和运转情况、检查安全培训和岗位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强化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生产安全。

  本次检查活动交叉危险作业监管,督促辖区内3个加油站严格履行动火、有限空间等危险作业的内部审批和现场监督,确保安全管控措施到位,坚决杜绝违规冒险作业,确保施工现场监管受控和作业安全。

  下一步,郭城镇将持续开展危化品领域“三见面、三检查”活动,加大对危化行业企业的问题隐患排查力度,确保隐患“动态清零”,切实保证辖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责任编辑:管晓慧
新闻关键词:安全生产检查活动持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