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区县 > 正文

烟台开发区古现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开展夜间施工整治工作

2020-06-19 16:1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9日讯(记者 管晓慧 通讯员 王永松 矫志伟步入夏季,夜间施工扰民问题增多,运输车辆和各种机械产生的声音格外刺耳,严重影响周边居民正常休息。为此,烟台开发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古现大队严格落实“放管服”改革要求,制定方案,开展专项整治工作,全力遏制夜间违法施工行为。 

  早宣传、早预防。对在建工地尤其是居民周边的施工噪声源进行重点排查,要求各施工单位调整施工计划,避免晚10时至次日6时施工如因建筑工艺要求或特殊情况需要的,必须事先办理“夜间施工许可证”,并在周边可能产生噪声污染的范围内进行公示方可施工。 

知施工方文明规范施工,禁止扰民

  狠抓落实”,加大巡查力度,对违规进行夜间施工的严惩不贷通过夜间三不定(不定时间、不定地点、不定人员)的原则进行突击检查,对违规夜间施工的工地采取现场查扣设备、驱施工人员、约谈工地负责人等办法进行整治。     

  截至目前,古现大队已处罚违规夜间施工工地3个,查扣各种作业设备10余辆次,约谈工地负责人10余人次,全力保障辖区居民居住品质

 

处理夜间施工

责任编辑:孟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