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区县 > 正文

烟台民建开发区六支部召开社情民意信息撰写专题讨论会

2022-08-16 11:41:2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6日讯(记者 任庶涌 通讯员 李娜)近日,烟台民建开发区六支部举办了社情民意信息撰写专题讨论会。参加会议的有民建开发区基层委主委朱世东、副主委吕春芬、六支部班子成员以及部分骨干会员。民建开发区六支部诚邀民建烟台市委会秘书长温玲芳对本次专题讨论会进行了指导。

  讨论会上,温玲芳对参政议政稿件的撰写进行了指导,系统讲解了参政议政稿件的选题、调查研究以及撰写要求,听取六支部会员们反映的稿件撰写中的困惑,并给予了解答,开发区六支部会员们认为本次讨论会干货满满,收获颇丰,通过讨论对参政议政稿件的撰写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本次专题讨论会,增强了民建开发区六支部会员参政议政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六支部会员纷纷表示,作为民建会员,要积极建言献策,共同推进民建烟台市委会参政议政工作迈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管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