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区县 > 正文

“学精神、谋思路、促发展”——民建开发区二支部召开全体会员大会

2022-06-01 12:4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日讯(记者 王玉芝 通讯员 邵睿滢)5月28日下午,民建开发区二支部在烟台开发区世基大厦12楼会议室召开以“学精神、谋思路、促发展”为主题的全体会员大会。
  会上,山东世基环境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田嘉禾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新加入的会员于飞、任庶涌、郭晓东也分别作了自我介绍。随后,二支部宣传委员邵岩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让大家更深刻地感受到自己作为民主党派人士身上的担子,行使好自己的使命和责任,更多地参与到国家的建设,参政议政的工作中来,把老百姓特别是经济界人士的需求、声音,合理化建议反馈上去。
  会议还分别传达了民建山东省第十次代表大会和烟台两会的会议精神以及烟台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强调了今后五年工作任务,对2021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22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讲解了一下支部参政议政工作的具体工作,全体成员展开了激烈的讨论。
  在新会员入会仪式上,田嘉禾,于飞两位新会员宣读了入会决议书,把整个会议推向高潮,将大家带回到自己入会时的场景,内心都激荡澎湃。会议最后,民建开发区基层委主委指出,希望全体二支部会员要不断提高参政议政能力,群策群力,高质量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加强学习,在新发展阶段有所作为,再立新功;要结合实际情况,利用支部的优势,着力打造支部特色,扎实稳步开展各项工作。
  通过此次会议,增加了每一个会员对于民建党的身心力和凝聚力,增加了会员之间的互动与黏性。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立足自身工作实际,积极思考,担当作为,为烟台发展建设贡献民建力量。
责任编辑:管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