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区县 > 正文

烟台民建开发区二支部“颂钵音疗线下公益沙龙”活动圆满完成

2022-09-15 16:15:2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5日讯(记者 任庶涌 通讯员 邵岩)9月13日中秋假期结束后第一个工作日,烟台民建开发区二支部组织了一场面向女企业家的“颂钵音疗线下公益沙龙”活动,活动邀请了颂钵音疗界资深老师给大家带来一场身体和心灵的减压之旅。

  通过颂钵空灵悠长的音乐,参加活动的女企业家们放下浮躁,卸下焦虑,身心处于平和状态。颂钵疗愈体验之后,有人大汗淋漓,有人泪流满面,也有人心灵放松想要入睡。通过老师介绍得知,颂钵是一种来自于尼泊尔的古老的疗愈乐器,通过敲击振动的原理达到共振,能让人的身体中的细胞可以跟随振波共振,从而达到刺激细胞活力,代谢不良细胞的效果。同样的音乐会让不同的人产生不同的身体反应,最终达到放松心灵的效果。沙龙活动结束时,大家红光满面,心情愉悦,达到了此次线下沙龙活动的目的。

  此次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效果。烟台民建开发区二支部今后将面向更多社会群体,包括孕妈妈、男士、孩子、老人在内开展更多的颂钵音疗线下公益沙龙活动。

责任编辑:管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