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区县 > 正文

烟台民建开发区基层委为会员企业发展助力

2022-06-02 08: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日讯(记者 任庶涌 通讯员 修永琪)5月26日下午,烟台民建开发区六支部联合民建开发区基层委共同举办民建会员企业专场推介会,专场推介民建会员企业西夫拉姆酒业(集团)公司。仅三天时间,民建开发区会员共购买西夫拉姆伊涅斯塔干红葡萄酒500余箱,为民建会员企业发展助力。
  推介会上,企业负责人和民建会员们面对面进行交流,相互介绍了各自的企业产品、服务项目和经营理念。
  据悉,西夫拉姆酒业下设2个海外控股公司,5个国内独立法人公司,拥有法国朗格多克2个葡萄种植基地,种植面积3000公顷。红酒储存容量达到3万吨,年灌装能力30万吨。公司国内业务覆盖东北、华北、华东、西北、华南五大核心区域,32个省,自治区直辖市,100多个城市,国内代理商500余个,专卖企业300个。市场占有率全国葡萄酒行业第三名。旗下西夫拉姆伊涅斯塔干红葡萄酒为西夫拉姆酒业合作伙伴西班牙著名球星伊涅斯塔(别名小白)酒庄生产。西夫拉姆酒堡依山傍海,在造型上融汇了法国西夫拉姆集团酒堡和迪斯尼古堡的外观设计,在内部装饰上采用欧式宫廷装饰风格,可以提供五星级酒店式服务,既是企业招待贵宾、客户以及鉴赏西夫拉姆美酒文化的场所,也是烟台市旅游观光的好景点。
  不仅如此,民建会员、西夫拉姆酒业集团董事长鲁祥云以实际行动践行民建企业家的社会责任和担当,长期以来,多次参加社会公益活动,通过慈善机构“爱心1+1”资助2008名先天性心脏病儿童;通过公益栏目“一元公益”,资助数百名广西困难家庭和四川山区留守儿童。始终坚持党建引领作用,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内强素质、外树形象,打造品牌,在取得经济效益的同时,积极回馈社会,致力于社会公益活动。
责任编辑:管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