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区县 > 正文

烟台民建开发区二支部“新春走基层”慰问常青藤儿童康复中心

2022-07-22 14:27:2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2日讯 近日,烟台民建开发区二支部开展慰问常青藤儿童康复中心活动。支部主委逯义仲、支部副主委王浩瑞、支部组织委员杨慧代表全体支部会员带着祝福和慰问品来到烟台开发区常青藤儿童康复中心,看望慰问特教老师。

  特教老师,是特殊儿童康复教育事业的基石,确保特殊教育教师岗位的稳定性和专业性,对帮助特殊儿童康复成长和发展尤为重要。关心特教老师能为特殊儿童康复营造良好成长环境,助力他们顺利的融入社会。

  支部副主委王浩瑞多年来致力于社会慈善事业,累计为常青藤学校捐款捐物达数十万元。疫情当下,虽然餐饮企业的经营受到影响,但王浩瑞仍然坚持为特教事业奉献爱心。此次慰问常青藤儿童康复中心,王浩瑞为特教老师们提供价值千元的面食礼盒,并表示今后将仍然捐款用于提升特殊教师薪资待遇及职业培训。

  烟台民建开发区二支部持续关注特殊儿童教育,常年为特殊儿童的康复教育事业奉献爱心、提供支持。此次活动给从事特殊教育的老师们送来温暖、祝福和资金上的支持,老师们深受感动和鼓舞,老师们共同表示会把特教事业做好,不辜负民建组织和民建企业家的厚望。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也展示了民建人的担当。(通讯员 常红)

责任编辑:管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