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区县 > 正文

烟台民建开发区基层委调研组赴东莞调研

2022-07-21 17:49:0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1日讯(记者 任庶涌 通讯员 吕春芬)7月8日至12日,烟台民建市委委员、民建开发区基层委主委朱世东带领由12名民建会员组成的调研小组赴东莞考察会员企业,并围绕“新时代如何发挥好参政党职能”这一主题进行调研。民建市委委员、民建开发区基层委副主委杜振民,副主委黄冬梅、吕春芬、王丽华以及部分支部主委、会员代表参加调研。民建东莞市委会秘书长王庆成、市委委员谭福龙、妇工委副主任谭画、科信委委员潘天明等陪同调研。

  烟台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走访了民建会员企业、民建东莞市委会企工委副主任陈文杰的广东筑奥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和民建东莞市委会科信委主任吴成锐的企业广东瑞恩科技有限公司。调研组详细了解了两家企业的发展历程、运营现状和未来规划,其中筑奥生态环境公司的美丽乡村建设项目和瑞恩科技公司的民建“会员之家”建设项目,给调研组一行留下深刻印象,具有借鉴意义。烟台调研组一行还前往烟台民建会员李闯在莞企业——东莞市宝居乐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考察,着重了解了该公司的发展情况、产品定位等。

  座谈中,王庆成代表民建东莞市委会对民建烟台市开发区基层委东莞之行表示欢迎,并就民建东莞市委会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疫情防控、乡村振兴建设等方面经验做法进行了详细介绍。

  朱世东对民建东莞市委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从经济形势、交通区位、产业优势等方面介绍了烟台市市情;从历史沿革有影响、组织建设有成效、参政议政有新绩、招商引资有成果、社会服务有温度等方面介绍了民建烟台市开发区基层委的具体工作情况,重点围绕烟台民建大厦、民建思源工程、“明天助学”等烟台民建社会服务品牌项目进行了详细说明。

  双方均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调研交流活动,能够为两地民建会员企业的发展搭建平台,在助力南北经济协调发展过程中贡献民建力量。

责任编辑:管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