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教育 > 正文

烟台莱州市委书记、党校校长李勇刚莅临莱州市云峰中学检查指导工作

2022-04-08 09:1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8日讯(记者 宋敏 通讯员 娄山涛)为全面督促学校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筑牢校园疫情防控防线,4月5日,烟台莱州市委书记、党校校长李勇刚莅临莱州市云峰中学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李勇刚书记对学校的防疫物资储备室、留观室、餐厅、宿舍、教室等处所进行了仔细查看,认真翻阅了学校疫情防控的各项常规工作记录,对莱州市云峰中学防控疫情的各项工作给予认可。并再次强调,当前形式下,疫情防控工作丝毫不能放松,必须严格按照上级的要求一丝不苟做好各项工作。
  此次检查,充分体现了上级领导对学校师生安全健康的关怀,莱州市云峰中学相关领导表示要严格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各个环节,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更加规范、更加科学,切实保证广大师生的安全与健康。
责任编辑:管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