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教育 > 正文

烟台莱州市云峰中学举行“与书香同行,让智慧闪光”读书活动启动仪式

2022-04-21 15:5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1日讯(记者 宋敏 通讯员 刘松梅)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读书能陶冶人的情操,给人知识和智慧。在第27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为进一步深化学生阅读活动,营造浓厚的校园读书氛围,培养学生爱读书、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4月18日,烟台莱州市云峰中学举行“世界读书日”主题升旗仪式暨“与书香同行,让智慧闪光”读书活动启动仪式。
  雄壮的国歌响起,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云峰中学读书活动启动仪式正式开始。仪式通过校内网络直播的方式进行,教师代表宋平平在主会场发言,腹有诗书气自华,最是书香能致远。她希望大家积极行动起来,培养自己阅读的兴趣,与书为伴,以书为友,制定科学的读书计划,与老师共享读书的美好时光,让阅读成为常态,让书香飘满校园,把多读书、乐读书、会读书、读好书作为自己坚定的信念和永恒的追求。学生代表李怡霏强调,少年正是读书时,莫负青春好时光。她号召全体同学在最美的春天一起踏上读书之旅,快乐阅读,博览群书,感受文字之美,享受读书之乐,感悟书中哲理,积淀人生智慧。
  春和景明,桃红柳绿,人间四月无疑是读书的大好时节。与书香同行,让智慧闪光。本次读书活动启动仪式,旨在激励全校师生沐浴书香、爱上阅读,拓展视野,积累知识,提高气质修养,塑造精彩人生。接下来,学校将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读书活动,为广大师生搭建交流共享、展现素养的舞台。并以此为契机,打造书香班级、书香校园、书香家庭,营造全民爱阅读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管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