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教育 > 正文

烟台莱州市云峰中学组织期中考试分析会议

2022-05-27 11:4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7日讯(记者 宋敏 通讯员 刘新波)为更好地总结半学期教育教学工作,针对性地采取有效措施,促进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进一步发展,近日,莱州市云峰中学组织各个年级进行质量分析活动。
  首先,各年级主任对此次期中考试情况的各项数据,从纵向、横向进行了比较,通过全面详实的分析,寻找教学抓手,为下阶段教学工作提供了思路和解决办法。备课组分析侧重从各学科试卷命题的特点、学生答题得失分情况、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进行全面、客观的分析和评价,明确后半学期学科教学侧重点和具体措施。组织各班级教导会,在班主任的主持下,任课教师和学生认真分析期中成绩,找出优势和不足,共同协商解决班级存在的问题,教育学生端正学习态度,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教师个人分析,各任课教师结合自己在平时教学的做法,找出形成差距的原因,进一步总结提升教学质量的策略和方法。
  通过此次质量分析会,为全体教师指明了后半期的努力方向,明确了存在的问题,理清了工作的思路,为进一步提升学校整体教学质量奠定了坚实得基础。
责任编辑:管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