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教育 > 正文

烟台莱州市云峰中学:凝心聚力备中考,砥砺前行创佳绩

2022-06-02 12:3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日讯(记者 宋敏 通讯员 张美丽)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集智备考,近期,烟台莱州市云峰中学初四级部开展了期中考试学科分析教研活动。
  各学科组教研组长针对本次考试的总体情况,依托大数据的统计,进行了科学准确的总体分析;各学科组成员针对自己任教班级的具体情况进行了具体分析与反思,并对下一阶段复习的重点措施进行了研讨,就如何提升复习课课堂教学质量、提高中考复习的效率进行了深入的探究,对中考命题趋势进行了研判,对复习方法和策略进行了规范。
  学校领导和级部领导对各学科组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最后冲刺阶段的教学提出了要求,希望各位老师切实担责,主动作为,深研课标,科学规划,注重方法,分层要求,夯实基础,强化训练,为学生们会考取得好成绩不懈努力。
  此次活动,是对学校前一阶段教育教学工作的及时总结,同时给老师们互相交流学习经验提供了平台,有利于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提高,下一步,云峰中学全体初四教师们将鼓足干劲,明确方向,以更加高涨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之中,聚焦课堂要质量,誓创云峰中考新辉煌。
责任编辑:管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