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教育 > 正文

烟台莱州市云峰中学组织开展教学常规检查活动

2022-07-08 11:51:5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8日讯(记者 宋敏 通讯员 刘新波)为全面落实烟台莱州市教育和体育局关于教学常规“七项规范”基本要求,扎实推进教育教学工作“精细化”,充分了解教师对教学常规的落实情况,近日,烟台莱州市云峰中学对各学科教师进行了一次期末教学常规检查活动。

  检查前,学校召开了教学常规检查专题会议,强调了本次检查的重要性,明确了检查内容和要求。检查小组的成员们对全体教师的教案、听课笔记、理论学习笔记、作业批改记录以及学生的作业本、积累本、改错本等进行了全面细致地检查,并逐一做了详细记录及汇总,填写了检查记录表。

  本次教学常规检查进一步强化了学校教学常规工作的管理,能够更好地促进教师的专业发展和学生良好学习习惯的养成,对规范老师今后的教学行为也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管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