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教育 > 正文

烟台莱州市云峰中学发展共同体组织开展“七项规范”教学常规展评活动

2022-06-02 18:2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日讯(记者 宋敏 通讯员 刘新波)为进一步落实莱州市教育和体育局《关于开展“七项规范”教学常规管理活动的实施意见》精神,更好地规范学校教学工作,加强教学常规管理,打造有特色、高效率的常规管理方式,6月1日,烟台莱州市云峰中学发展共同体在报告厅组织开展教学常规展评活动。
  活动前各学校按照通知的具体要求积极认真准备各项常规材料,并做分类整理和汇总,分门别类集中呈现在展评现场。本次常规展评的内容包括学校机构与管理制度建设、教学计划制定、教研组加快涉、备课、听评课、作业与批改、校本研修等方面。从展评情况看,各学校锐意创新的管理理念、教师们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学生们精彩纷呈的创意作业、各具特色的校本课程让各校参观者眼前一亮,达到了优秀材料展示,优质资源共享的目的。
  本次优秀教学常规展评活动为各校教师搭建了一个互相学习、互相交流、取长补短、共同进步的平台,从同伴身上取长补短,达到了“以展促学,以评促优”的目的,为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进一步提高打下来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管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