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高新公安与辖区企业开展“警企共建”活动

2020-08-11 14:0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1日讯(记者 尹钰婷 通讯员 吕彬 陈良臻)为推动警企在党建、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的共享共融,近日,烟台高新公安分局在家党委成员和相关警种主要负责人赴山东正元数字城市建设有限公司参观调研。

  期间,分局一行参观了正元公司信息化展厅、智慧城市事业部、大数据中心和党员之家,了解了公司发展历程、产业结构和产品介绍,并围绕党建共建、信息化建设、智慧社区等内容进行了座谈交流。正元公司主要负责人表示,愿意为公安机关提供最大技术支持,希望今后可以进一步加强与分局的共建合作。分局表示将一如既往地用心服务辖区企业,推动“放管服”等高效利企措施落地落实,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构筑共建、共享、共治的警企合作新格局。

  此次活动有力推进了高新区“警企共建”工作,促进了地方公安和企业之间的优势互补。下步,高新公安将与更多的辖区企业开展共建,为打造平安稳定的社会发展环境、安全高效的企业生产环境和创新奋进的警营环境凝聚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