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高新公安分局:以考促训铸铁军 实战练兵强根基

2020-09-05 08:3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5日讯(记者 尹钰婷 通讯员 曲寓直 陈良臻)秋高气爽不虚度,正是练兵好时节。为进一步加强民警体育健身锻炼,深化队伍教育整顿,提高凝聚力、战斗力,根据分局实战大练兵工作安排,9月4日下午,烟台高新公安分局组织100名民警辅警在烟台职业学院操场开展年内首期体能测试。

  “分局党委班子成员和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坚持以上率下、带头训练,为全警树立了榜样。政工室和教官团组成训练督导组,对训风学风和考勤情况进行全方位检查,并定期通报训练情况,确保大练兵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分局党委委员、政工室主任孔凡昀介绍说。

  测试前,分局精心准备、合理确定测试方案。测试中,全体民警辅警精神饱满,严守纪律,服从管理,展现了昂扬向上、奋发进取的良好风貌,圆满完成了体测项目,达到了预期效果。分局大练兵体能教官杨勇说,“本次测试分年龄、分层次、分类别组织测试训练,不搞一刀切,使练兵更有针对性;同时严格按照新修订的《全国公安民警综合体能练兵手册》标准进行,本周以握力、立定跳远、2000米跑等力量、耐力项目为主进行测试。”

  通过体测,全警进一步了解了自己的体能情况。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针对自身薄弱项目,合理利用休息时间,有侧重地进行强化锻炼,切实提高体能素质和健康水平,为锻造“四个铁一般”高新公安铁军,护航“智汇高新”提供身体素质保证。

责任编辑: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