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警方成功摧毁一跨省贩毒团伙

2020-09-21 14:3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1日讯(记者 管晓慧 通讯员 烟公宣)近日,烟台市公安机关成功破获一起省级贩卖毒品目标案件,成功捣毁一个横跨山东、云南两省的贩毒团伙,抓获吸贩毒人员8人。

  2020年初,栖霞市公安局禁毒大队查获一名云南籍吸毒男子赵某,掌握赵某多次从云南籍男子李某某、钟某某处购买毒品麻古,李某某、钟某某经常往返云南、山东两地,有跨省贩毒重大嫌疑。栖霞市公安局迅速成立专案组,立足本地开展侦查工作,梳理团伙的贩毒网络及人员结构,对该起跨省贩毒案件进行缜密侦查。通过大量工作,进一步确定该贩毒团伙的中心人物为李某某、钟某某,二人从云南籍男子仲某某手中购买毒品麻古。今年5月,钟某某贩毒案件被确立为省级目标案件立案侦查。

  经查,该贩毒团伙自去年4月份以来向烟台县市区贩卖毒品。专案组针对犯罪嫌疑人李某某、钟某某贩毒藏毒窝点等情况,开展大量分析研判及走访摸排工作,准确掌握了李某某、钟某某的真实身份及住所,成功将二人抓获归案,缴获毒品麻古191粒。专案组顺线深挖,抓获向二人贩卖毒品的上线仲某某。

  截止目前,该跨省贩毒团伙已被成功摧毁,此案共抓获涉案人员8人,其中刑事拘留3人,行政处罚5人,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曲成果
新闻关键词:贩毒团伙公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