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高新公安筑起城市文明风“警”线

2020-09-05 20:5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5日讯(记者 尹钰婷 通讯员 曲寓直 陈良臻)烟台市容环境整治是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组成部分,至关重要。目前,烟台市争创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到了关键时期,公安机关既是参与者,也是创建者和守护者。9月5日上午,烟台高新公安分局组织109名警力利用休息时间开展全区市容环境提升集中整治行动,迅速掀起创城冲刺热潮。

  活动中,分局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全体民警辅警结合自身的实际和任务要求,在高新区海澜路、纬二路、辛安河桥等地段分工合作,围绕环境卫生、广告牌、公共设施等方面,集中开展市容环境整治工作。大家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齐心协力、分工明确、干劲十足,用铁铲、扫把和锄头等清洁工具,对责任区内路面上的杂物、垃圾,墙角处的杂草、灌木,公交站牌的小广告,乱摆乱停的共享单车等进行全面清扫和整治。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使责任区面貌焕然一新,还进一步提高了全体人员以高新区为家的责任意识,为大家提供了一个清洁、优美的生活环境。大家纷纷表示,不仅要自觉整理好责任区的市容环境,同时还要将创城精神宣传到家属及周围身边的人,以实际行动为创城冲刺贡献自己的力量。

  高新警方将用温度答好创城答卷,用厚度丰富创城成果,全警全力为高新区创城继续贡献公安力量,确保以最高水平和最好状态迎接测评。

责任编辑: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