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区县 > 正文

烟台凤凰台街道:东台社区举办便民服务大集活动

2021-03-05 15:4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8日讯(记者 赵峰 通讯员 陈采菁)为给社区居民提供方便、优质、实惠的便民服务,提升居民幸福感和归属感,近日,烟台凤凰台街道东台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办便民服务大集活动,让社区居民在家门口赶大集,体验零距离便民服务。

  活动中,康爱眼科医院公益问诊为居民带来免费视力检测和爱眼知识宣传,更是为老年人、弱势群体带来福音。烟台凤凰台街道东台社区卫生服务站为现场居民免费测量血压,为前来进行咨询的群众提供具有针对性的诊疗方案和专业建议。烟台凤凰台街道东台社区老年大学也借助活动积极宣传,向群众介绍了学校的公益教学项目,包括声乐、舞蹈、京剧、太极、书法等等,现场的老年人们对培训活动产生了浓厚兴趣,纷纷表示要联系小区其他老年人一起报名参加。家住凤凰台四街的李大爷说:“服务大集让我们不出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专业服务,感谢社区给我们提供了这样一个平台,希望以后多搞这样的活动。”

  “赶集”既让社区党组织有“为”、党建在小区有“位”,又让服务企业在小区有“形”、小区居民有“益”。此次活动,不仅满足了居民实际需求,为社区居民提供更便利更高品质的服务,并且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居民参与社区活动,为社区建设增添了新活力,也为更好的服务社区居民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