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区县 > 正文

烟台: 凤凰台街道珠玑社区开展“新春送温暖 情聚暖民心”走访活动

2021-02-20 10:5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0日讯(记者 曲成果 见习记者 刘芳良 通讯员 陈泓羽 姜佳彤金牛贺岁,喜庆祥瑞,新春佳节情意浓浓。节后上班第一天,凤凰台街道珠玑社区组织网格员们开展了走访拜年活动,为广大楼长及骨干群众送上热情洋溢的新春祝福。
  走访中,社区网格员们对他们长期以来的工作和支持表示感谢,仔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和健康状况以及新的一年对社区网格工作的意见建议,为他们送上来自社区大家庭的新春祝福,希望新的一年继续用实际行动支持社区建设与发展。多年来,许多楼长及骨干群众已经退休,却坚持发挥余热,无私奉献,主动帮助社区开展系列为民服务活动。其中,热心肠的楼长张大姨不仅在疫情期间帮助网格员统计楼内人员信息、传达防疫政策,还对社区居民的环境卫生等问题提出了很多宝贵建议,用实际行动搭建了居民和社区之间的暖心桥。当她看到手持新春挂历的网格员敲门拜年时,连忙放下手中的扫帚,热情迎接并连声说道:“谢谢你们,谢谢你们的关心,真是打心底感谢你们对我的挂念,我也祝愿咱们社区在新的一年里会越来越好。”
  社区的成长与发展离不开辖区内每一位居民的支持,新的一年珠玑社区将继续加大走访网格力度,统筹各方资源,继续思民之所想,行民之所需,携手居民打造和谐、美丽新珠玑。
责任编辑: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