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区县 > 正文

烟台凤凰台街道:学雷锋,树新风,中台社区开展“春风送暖学雷锋”主题活动

2021-03-05 15:4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8日讯(记者 赵峰 通讯员 李鑫)三月春风暖人心,雷锋精神伴我行。为了大力弘扬雷锋精神,不断深化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弘扬“奉献、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近日,烟台凤凰台街道中台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辖区“双报到”单位烟台交运集团客运有限公司,开展了“春风送暖学雷锋”主题活动。

  一大早,志愿者们早早来到社区“爱心书屋”,用干净的抹布把书屋的每一个角落擦拭的一尘不染,细心的志愿者们还逐一将孩子们放乱的图书进行分类归纳,细心地抚平书角的褶痕。随后,志愿者们带着慰问品来到社区低保户老人曹宝华家,陪老人拉家常,帮老人做家务,将老人的家打扫得窗明几净,一尘不染。

  在这个春风送暖的三月,中台社区志愿者们身上的“红马甲”绘就了社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近年来,中台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稳步推进,志愿者队伍力量不断壮大,志愿服务内容日益丰富。下步,中台社区将积极搭建服务载体,完善服务机制,将学雷锋志愿服务常态化、机制化。

责任编辑: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