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区县 > 正文

烟台奇山街道:奇中社区携手“双报到”单位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1-02-05 11:4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5日讯(记者 赵峰 通讯员 由佳)春节将至,为了让辖区困难群众能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2月5日,烟台奇山街道奇中社区党委、奇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携手“双报到”单位烟台市政府投资工程建设服务中心开展了“新春送温暖”活动,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新春祝福。

  走访过程中,“双报到”单位烟台市政府投资工程建设服务中心的党员志愿者们和奇中社区的工作人员,每走访一户都和他们谈心交流,嘘寒问暖,了解他们面临的实际困难,并叮嘱他们有什么困难和问题可随时向社区反映,要照顾好自己的生活,困难都是暂时的,鼓励他们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希望他们能够生活得更好。居民切实地感受到了社区的关心和爱护,纷纷表达了对此次慰问活动的感激之情,感谢党的温暖和政府的关爱。

  此次春节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拉近了社区与辖区居民的距离,切实安排好困难群众的生活,解决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身边,有力地促进了社区的和谐与稳定。

责任编辑: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