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区县 > 正文

烟台奇山街道:塔山社区举办“不忘初心争先锋 干则一流扛红旗”主题党日活动

2020-12-28 16:2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8日讯(记者 孙宁 见习记者 刘芳良 通讯员 陈妍)12月24日上午,奇山街道塔山社区党委举办12月主题党日活动,邀请街道党工委委员、组织委员为辖区党员上党课。

  活动现场,塔山社区全体党员举起右拳、面向党旗郑重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街道党工委委员、组织委员以“不忘初心争先锋 干则一流扛红旗”为主题,结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联系自己的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深入浅出为社区党员讲了一堂深刻的党课。随后,塔山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表示,作为党员和社区工作者,一定要尽到自己的责任,提高责任意识,力所能及地做好社区建设,从身边做起,从自我做起,共同建设和谐美丽的社区。

  此次党课活动,加强了辖区党员之间的沟通和交流,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提高了基层党员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切实增强了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塔山社区党员徐孟贤表示,作为一名社区党员,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尽职尽责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责任编辑: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