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区县 > 正文

烟台奇山街道:塔山社区举办“挥毫泼墨 尽显风采”书画交流活动

2021-01-15 15:3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5日讯(记者 孙宁 通讯员 宋艺轩)为丰富辖区居民的文化生活,弘扬新时代文明新风,1月14日下午,奇山街道塔山社区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办“挥毫泼墨 尽显风采”书画交流活动。

  活动现场,各位书画爱好者齐聚一堂,挥毫泼墨,各展所能,笔笔到位,字字传情,一幅幅技艺精湛、韵致生动的作品从书画爱好者笔下流畅而出,满载着书画艺术的灵性,呈现在大家眼前。现场还进行了书画创作评比。据了解,本次活动共吸引了20余名书画爱好者参与,创作不同类型作品30余幅,通过举办此次书画交流活动,营造出了良好的社区文化氛围,加强了社区居民之间的沟通交流,极大地丰富了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为社区增添了文化气息,同时也营造了浓厚的文化氛围。

  近年来,塔山社区注重发挥社区文化人才优势,相继成立了社区舞蹈队、声乐队、书画队、戏曲队等各类文体组织,向居民群众宣传普及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丰富广大社区居民精神文化生活,不断提升居民的生活质量。

责任编辑: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