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区县 > 正文

烟台奇山街道:奇中社区开展“科普启明 光影世界 手机美食摄影”讲座活动

2021-01-15 15:3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5日讯(记者 孙宁 通讯员 由佳)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拿起手机记录下生活中的美好瞬间已经成了很多人的习惯。为丰富居民的文化生活,发展老年人的兴趣爱好,1月15日,奇山街道奇中社区党委、奇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携手烟台鲁风荷院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开展了“科普启明 光影世界 手机美食摄影”专题讲座活动,为社区爱好手机摄影的居民搭建一座互动交流的平台。

  活动开始前,讲课老师将拍照辅助工具和美食摆放在桌面上,以方便居民边听讲座边实际操作,加深印象。课堂上,老师通过同一物品不同拍摄方法呈现的观感区别发现摄影的魅力,讲解了如何利用光线拍出精美的照片。考虑到参加活动的居民手机型号不同,老师还对每个居民进行一对一拍摄指导,并教居民如何用手机对照片做修整。整场活动,居民们聆听得聚精会神,受益匪浅。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居民的手机摄影技巧,更进一步促进了居民与居民之间、居民与社区的交流和联系。今后,奇中社区还将积极举办各类活动,提升居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责任编辑: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