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区县 > 正文

莱州市召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动员部署会议

2020-07-17 13: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7日讯(记者 管晓慧 通讯员 孙伟峰)近日,莱州市政府安委会在莱州市应急局会议室召开全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动员部署会议。莱州市委常委、副市长葛学通出席会议并讲话,莱州市应急管理局局长邹风群对全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作了解读说明。各镇街和市安委会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是一次全国性、全面性、深度性的“把脉会诊”,各级各部门要把开展三年行动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安全生产工作的总纲和主线,从严从实开展专项整治,努力提升安全生产工作整体水平,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安全发展理念,明确思路目标,彻底破除不适应新时代安全生产发展的瓶颈问题,聚焦重点领域,坚持问题导向,从源头上深入排查安全隐患问题和短板弱项,持续加强执法监管和“打非治违”,强化落实企业主体责任,

  推动整治工作取得扎实成效,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安全环境。

责任编辑: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