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区县 > 正文

烟台莱州市永安路街道:帮办代办贴心办 精细服务“零困难”

2024-01-15 18:04:3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5日讯(记者 任庶涌 通讯员 冯建雪)“以前办事需要准备一大堆材料,还要跑好几个地方。现在不用来回跑,社区工作人员全程帮办代办,为他们的用心服务点赞!”烟台莱州市西小区社区居民王女士对社区的帮办代办服务竖起了大拇指。

  近日,王女士由于办理退休不会操作手机办理认证,来到社区寻求帮助,帮办代办员仔细核对各项信息后,立即帮助其完成了认证工作。

  西小区社区始终秉承着帮办代办志愿服务活动为民服务的宗旨,不断提升基层治理能力,全心全意为居民办实事、办好事。为进一步提升服务效能,化解老弱病残行动不便的群众办事难问题,让特殊群体足不出户就能如愿办成事,社区还推出特色服务“上门办”业务。西小区社区共计组织上门办理人社、医保、残疾、计生、退役军人等相关服务300余件。让帮办代办服务走深走实,办进居民心坎里,让社区便民服务更有温度。

责任编辑:管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