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房产 > 正文

芝罘区白石街道持续推进全域拆违

2019-08-31 10:47:00 来源:胶东在线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近日,芝罘区白石街道持续攻坚克难,持续推进全域“压茬拔点”拆违治违集中攻坚行动。

  拆违前期,工作人员深入社区,逐一入户与居民进行沟通拆除事宜,加强教育和宣传力度,确保取得居民的理解和支持,同时鼓励自拆,共同营造良好的居住环境。通过执法人员实地调研、科学研判后,拆违工作人员严格按照一户一方案的拆除原则,顺利拆除了青年家园水库北、霞光幼儿园南、白梅街水店等多处大体量违建。拆违期间未发生不安全事故,也为后续拆违治违工作积累了拆除经验。拆除违建后,执法队员每日对已拆除违建场地进行步巡检查,从源头上发现并控制产生的违建萌芽,防止拆违场地死灰复燃。下步,白石街道综合执法中队将持续加大入户宣传力度,创新宣传方式,以自拆带动观望者、以强拆震慑拒拆者,不断推进违建拔点行动热潮,营造安全、美丽的宜居宜业宜商的白石新环境。

责任编辑:孟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