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房产 > 正文

烟台市国有资本运营集团有限公司 推出中心区一批待租精品房源

2020-11-06 15:5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6日讯(记者 赵峰 通讯员 郑永晓)11月6日上午,烟台市国有资本运营集团所属市城资公司在烟台东方海天酒店举行盛大房产运营推介会,推出城市中心区一批待租精品房源,拉开了国有资源资产公开运营的序幕,吹响了促进国有资产自由流动和保值增值的冲锋号。龙湖地产、银河怡海、中盈地产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各界目标客户参加了推介会。

  

  推介会上,市城资公司樊玮副总经理向与会嘉宾介绍了资本集团和城资公司的基本情况。烟台市资本集团主要承担政府重大专项任务,通过国有资源资产配置、政府投资发展、国有股权管理、国有运作等方式,建立大资产池,是国有资源资产开发运营和公共事业投融资发展主体。烟台城资公司是烟台市资本集团全资子公司,在烟台市委市政府的关心指导下,在相关部门和烟台市民的大力支持下,市城资公司按照集团公司的统一部署,初步形成了以房产盘活运营、便利生活服务、现代物业管理、智慧城市发展、公共事业服务等多个板块为主线的投资业务,为下一步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推介会上,市城资公司向与会嘉宾详细介绍了此次公开出租的房源,共有10处办公用房、2处临街旺铺和60多处住宅,约3.5万平方米左右。

  其中,大部分房产位于毓西路两侧和老市委大院周边,这里曾是烟台的政治中心,周围建筑伴山而立,苍松翠柏相拥,入则古朴清幽,出则繁华便利,是老市区的黄金地段。

  其次,本次出租房产多是二层或多层结构,内部空间大,公摊面积小,可使用率高,且门前均有足够的停车位,适用于开办事务所、研发中心、药店连锁、教育培训中心、旅行社、新媒体运营、养老服务机构等。

  听完房源介绍后,现场嘉宾都表现出浓厚的兴趣。从事养老产业的私营业主李先生说,他在城区南部开了一家养老院,虽然空气不错,但由于交通不太方便,加之大部分老人不愿离开芝罘老城区,所以一直不太景气。现场他看中了烟台市芝罘区青翠里的一套房产,他说,这里依山而建,满目青葱,古朴清幽,离南山公园也很近,且有个大院子。这里公交四通八达,老人想回家随时都可以回去,是开办养老院的绝佳之地。他找到工作人员,希望尽快把租房合同签下来。

  通过本次房产运营推介会,多家房产中介和个人表达了自己强烈的租赁意向,并与烟台市城市资产运营有限公司就后续看房等一系列问题进行了沟通。

责任编辑: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