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财经 > 正文

恒丰银行烟台分行开展案件防范专题培训

2021-11-01 13:3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日讯(记者 管晓慧)为提高恒丰银行烟台分行员工风险防控意识、加强对员工的监督和管理,切实做好案件风险防控工作,全面提高恒丰银行烟台分行经营管理水平,10月25日,恒丰银行烟台分行组织开展了2021年第4次法务公开课,主要针对案件防范专题进行培训,特邀山东鑫士铭律师事务所战凯律师进行专题授课。

  会议强调,案件风险防控工作是一项持之以恒、着眼长远的工作,也是现阶段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面对目前严监管、重监管的环境,各单位要进一步理清思路,认清形势,在认真落实具体防控工作措施的同时,进一步提升案件防控工作的主动性和有效性,始终保持案防高压态势,切实把案件风险防控工作做实、做深、做细、做好。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加深员工对业务的关键环节和要点的掌握,规范了各项业务操作流程,提高了员工在实际工作中识别和防范风险的能力,充分发挥第一道防线作用,为烟台分行进一步加强案防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管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