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财经 > 正文

恒丰银行烟台分行举办零售知识竞赛

2021-11-01 13: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日讯(记者 管晓慧)为充分展示全辖零售业务条线人员的服务风貌和业务技能,恒丰银行烟台分行组织开展零售知识竞赛,全面提高零售条线人员的综合业务素质及营销能力。

  此次比赛共设置了风采展示、必答题、抢答题、情景模拟等环节。决赛伊始,9支代表队分别以歌曲、演讲等不同形式出场,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决赛现场,参赛选手们精神抖擞,斗志昂扬,沉着应战答题,比分你追我赶,参赛现场气氛紧张热烈,扣人心弦的抢答环节将比赛气氛推向高潮,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经过激烈比拼,恒丰银行莱州支行、恒丰银行烟台分行营业部、恒丰银行新海阳支行获得最佳团队奖,恒丰银行烟台分行营业部杨茜获得个人一等奖;莱州支行杨蕊红、华茂街支行孙侨获得个人二等奖;新海阳支行李小白、日照分行卜现坤等5人获得个人三等奖。

  此次技能竞赛不仅搭建了展示全辖零售业务条线人员的服务风貌和业务技能的平台,更掀起了“岗位练兵、争先创优”的热潮。下一步,恒丰银行烟台分行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激发广大干部员工将爱党爱国之心化为爱岗敬业之举,不断强化自身业务素质,提高服务水平,努力打造一支技能强、业务精、服务优的一线人才队伍。

责任编辑:管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