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财经 > 正文

恒丰银行烟台分行开展“六一”主题活动

2021-06-02 17:0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日讯(记者 管晓慧) “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恒丰银行烟台分行组织辖内网点创新活动形式,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给小朋友们带来一个有温度、有乐趣的节日。
  活动中,恒丰银行蓬莱支行走进幼儿园,为孩子们送上精心准备的糖果和礼物,同时向家长和孩子们宣传金融知识,活动气氛热烈;恒丰银行开发区支行联合当地教育机构开展“六一”趣味活动,恒丰银行烟台支行工作人员不仅与小朋友们一起做游戏,更在现场为儿童及家长讲解了理财、存款、贵金属等金融产品;恒丰银行烟台分行营业部开展了“六一亲子答谢会--宝贝知财正当季”主题互动,小朋友们在游戏中通过钱币整理、挑选商品、找零钱等挑战,认识了钱币和价格,学会计算和找零,培养了财商观念和规划资金的习惯,活动现场气氛高涨,孩子们露出了开心的笑容,家长们也纷纷竖起大拇指。

  恒丰银行烟台分行一直以来都积极开展各种活动,构建富有特色的文化氛围,让客户感受到烟台分行的“用心”。据悉,“六一”儿童节期间,恒丰银行烟台分行辖内其他支行同样也开展了如厅堂游戏沙龙、小小银行家体验日等活动,增添活动的多样性。
责任编辑: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