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财经 > 正文

温暖腊八节,恒丰好“粥”到 恒丰银行烟台分行开展冬日暖心活动

2022-01-11 15:4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1日讯(记者 管晓慧 见习记者 赵家成)新年伊始,腊八更新。俗话说“过了腊八就是年”,腊八粥是对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传承,是许多人的念想,承载了开启一整年平安喜乐的期许。2022年的腊八节,恒丰银行烟台分行组织所辖网点开启了一场“暖暖腊八节,浓浓恒丰情”主题活动,在寒冷的严冬让客户感受到恒丰银行暖暖的心意和贴心的服务。

  
  天气严寒,分行营业部大厅里却是暖意融融。客户走进营业厅接过工作人员递上的暖心腊八米后,才惊觉今天是腊八节,情不自禁地感叹道:“工作忙的都忘记今天过节了,你们服务真是贴心,今晚回家一定煮一碗腊八粥喝。”客户一边赞许恒丰银行服务周到的同时,一边拿出手机拍照留念。在腊八节当天的烟台蓬莱支行营业厅,接过福字的客户王女士连连称赞恒丰银行有心意:“每次来到恒丰都会收获不一样的惊喜,你们的服务,比自己想的都周到”。
  
  在向客户送粥、送祝福的同时,工作人员还积极向客户宣传金融知识,以及恒丰银行特色金融产品,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得到了客户的赞许。下一步,烟台分行将举办更多的暖心服务活动,不断提升综合服务能力,持续改善客户服务体验,让有温度、有爱心、有人情味的金融服务真正走进每一位客户心里。
  
责任编辑:管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