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财经 > 正文

恒丰银行烟台分行开展中秋节月饼DIY活动

2021-09-18 10:3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8日讯(记者 管晓慧)又是一轮团圆月,又是一年中秋来。中秋来临之际,为进一步丰富员工的节日文化生活,传递爱与呵护,恒丰银行烟台分行开展月饼制作活动。

  在分行食堂,经过面点师傅详细地讲解完月饼的制作步骤后,大家很快就掌握了制作方法,都迫不及待地动手开始制作月饼。从揉粉、配色、包馅、压模,自己可以配色和挑选模具,每个月饼都是专属自己喜欢的颜色和图案,格外与众不同。

  

  老师边讲解边演示,对制作的每个步骤进行详细教学,各位学员积极跟老师互动,现场气氛热烈,充满欢乐,大家不仅亲手制作了美味的月饼,还对月饼烘焙有了更深刻的体验与理解。最后,大家将做好的月饼小心翼翼地用包装盒装起来,准备与同事或家人一起品尝这份节日的甜蜜。

  活动在大家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本次活动不仅让员工享受了亲手做月饼的乐趣,更是感受和谐幸福的美好生活。参加活动的员工纷纷表示,活动不仅丰富了大家的业余生活,带来了新鲜有趣的体验,还增加了同事之间的感情,更重要的是让大家感受到了节日的氛围,感受到分行对员工无处不在的温暖关怀。

责任编辑:管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