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财经 > 正文

恒丰银行烟台分行全力打造暖心金融服务

2021-02-20 17:2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0日讯(记者 管晓慧)“您好,祝您新春快乐、牛年大吉!请问今天需要办理什么业务?”当烟台市民走进恒丰银行烟台分行所辖网点,员工热情的问候和网点的喜庆装扮就让人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儿”,各网点挂上了红灯笼、中国结,一派喜庆气象。

  喜气洋洋,网点“年味儿”足

  在传统春节来临之际,为美化网点环境,营造良好的节日气氛,烘托喜庆的厅堂氛围,给客户优质的服务体验,同时助力岁末年初旺季营销开展,烟台分行各网点进行了精心的节日装扮,通过融入中国结、灯笼、窗花、门贴等民俗元素,让网点服务面貌焕然一新,增添网点“温度”。

  同时,为了让来网点办理业务的客户更加安心,所辖各网点都对厅堂内的各个角落进行了仔细消毒,做好一切消杀工作,全力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以更加安全和贴心的优质服务迎接新年。“新年新气象,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在以全新服务迎新年的同时,更要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让客户感到舒心和安心。”分行相关负责人说道。

  在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福山支行邀请当地知名书法家现场泼墨挥毫,为广大群众送上新春祝福。书法家们在网点书写“福”字和春联,众多市民特地前来领取,一幅幅春联和“福”字刚一出炉就被一“抢”而空,大家脸上都喜气洋洋。“今年虽然不能回家过年了,但是该有的习俗不能省。我来恒丰领春联,准备回去贴在宿舍门口,就算自己一个人也要有过年的气氛。”独自在烟台打拼的王先生表示。

  “安薪”过好年 

  新春服务的温暖,不仅仅体现在网点各种喜气洋洋的活动中,更渗透到金融服务的每个角落;所服务的对象不仅仅局限于城市社区的消费者,在新春佳节,农民工群体等弱势群体也同样享受到金融“活水”的滋润。“没想到这么快就办好了,这下我可以拿着工资卡回家过年了。”烟台市某建筑企业的工人小张看着新办的恒丰银行卡高兴地说。

  春节前夕,胜利路支行的员工一直在为给某建筑企业工人批量开工资卡而忙碌着。“由于企业农民工人数多,工作时间集中,让这么多人去银行办理工资卡较为困难。考虑到他们的返乡时间都比较早,为此,我们成立了农民工批量开卡小分队,针对业务的难点和特殊性制定了专属服务方案,保证了开卡进度,让在城里辛苦打拼的农民工们可以手握‘钱袋子’回家过年。”该支行有关负责人说。胜利路支行还将“柜台”搬到工地上,为农民工提供上门服务,顺利完成农民工批量开卡及激活业务,确保其工资在节前顺利发放,成功代发农民工工资96户,累计发放183万元。

  坚守岗位,春节服务“不打烊”

  “这是我给孙子准备的压岁钱,还有包饺子的硬币,你们恒丰银行的服务真是太周到了!”张阿姨在分行营业部兑换了新钱,开心地对工作人员说。每到岁末年初,现金存取、货币兑换、转账汇款、刷卡消费、理财等方面的金融服务需求十分迫切,为保证春节期间金融服务不间断,烟台分行提前部署,全面对接客户多样化的服务需求,扎实做好春节期间的金融服务工作。烟台分行积极通过加强网点服务管理、统筹网点营业服务、维护线上渠道运行等方式,为春节留烟过年的市民朋友全面打造贴心暖心的春节假期综合金融服务,真正做到“休假不休业,服务‘不打烊’”。

  为全面保障就地过年的市民在线上线下金融业务办理有条不紊,积极引导客户使用网上银行、电话银行、手机银行等自助渠道办理业务,全方位做好金融服务保障工作,使广大客户在春节期间,也能享受到恒丰银行“不断档”的便捷自助服务。

  送福到家,暖心“过大年”

  近日,在招远、在龙口...各网点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新春送福”活动,把新春祝福带进社区、街道,送到广大客户手中。恒丰银行的工作人员走出网点、走进社区,为小区居民发放福字礼包和产品宣传折页,向大家宣传近期的理财、大额存单等产品;此外,支行还向社区内的中老年人送去新春的祝福,同时通过现场讲解、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耐心细致地向居民宣讲有关知识,受到居民广泛欢迎。

  所辖各网点通过在网点设立宣传台进行宣讲、在LED显示屏等作出提示、进社区开展宣传等方式,加强对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非法集资等各类金融知识的宣传,增强社会公众防范金融违法犯罪的意识,切实保护资金财产安全,让广大客户过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春节不打烊,服务更贴心。恒丰银行烟台分行将在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网点服务质量,持续优化业务办理流程,全力为烟台市民提供优质、高效、全方位的综合金融服务。

责任编辑: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