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财经 > 正文

恒丰银行烟台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陈昊序深入企业走访调研

2020-06-15 17:2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5日讯(记者 管晓慧)6月10日,恒丰银行烟台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陈昊序等一行前往蓬莱,拜访蓬莱市委书记韩耀东,并与蓬莱市长李良、副市长程建军、财政局局长张贤东及海洋文旅集团、城投集团等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双方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李良市长充分肯定了恒丰银行烟台分行对支持蓬莱当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所做的贡献,详细介绍了蓬莱市的发展定位、片区规划、港口集群建设等情况,并对当地重点企业、重点项目、重大工程建设等进行了讲解,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合作,经常性开展业务对接,在更多领域协同发力,实现银政企共赢发展。

  陈昊序行长对蓬莱市长期以来对恒丰银行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将坚持做实主业、做强本土,进一步拓展与蓬莱市政府合作的内涵与广度,借助总分行高效协同优势,加大区域信贷资源投放。未来将继续深化在重点片区建设、棚户区改造、普惠金融、乡村振兴、海洋经济等方面的合作,期待未来银政企合作结出更多硕果。

  期间,陈昊序一行先后调研走访了蓬莱军民通用深远海保障协同创新产业园、蓬莱西海岸文化旅游区项目、蓬莱市东部创发新区、烟台港蓬莱东港区扩建项目、中柏京鲁船业有限公司等,了解企业在建项目情况,并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充分交流,就下一步合作方向达成了初步共识。

  陈昊序一行还来到蓬莱支行,实地了解基层一线经营情况,并与支行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陈昊序强调,一是强化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引领带动广大员工提升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二是强化风险控制,抓好全员合规风险大排查、信息大起底,扎牢制度笼子,筑牢案防底线;三是推进合规管理,坚持制度学习入脑入心,促进全行员工主动合规,抓实抓细网格化管理,达到“严防严管”的工作效果。

  此次走访进一步巩固了银政、银企双方的合作基础,为恒丰银行烟台分行属地业务开展提供了清晰的方向引领和有力的战略支持。下一步,恒丰银行烟台分行将继续秉承“做实主业、做强本土”战略导向,加大对蓬莱政府及当地企业的对接力度,扎根本土、深化合作,全力打造行稳致远、受人尊重的敏捷银行,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烟台分行副行长(拟)耿文龙、蓬莱支行主要负责人温建波、蓬莱当地重点项目及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责任编辑:孟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