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财经 > 正文

恒丰银行烟台分行营业部开展公益健康讲座

2019-12-12 09:1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2日讯(记者 管晓慧)为更好地回馈广大客户,倡导健康生活习惯,传播健康理念,12月7日,恒丰银行烟台分行营业部与烟台芝罘医院联合开展公益健康科普讲座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客户服务体验,增强居民的健康意识。分行营业部邀请近40名客户参加了本次讲座。

  活动中,来自医院消化内科王晶主治医师,皮肤科李瑾主治医师分别从客户关心的消化道肿瘤早诊早治、压力下敏感肌治疗等问题切入,为到场客户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针对人们饮食习惯改变、生活节奏加快等因素,引发的消化道疾病及肌肤问题发展迅速且日趋年轻化的问题,两位专家给出了有针对性的防治养生建议,倡导通过正确的方式预防和治疗疾病。随后,客户根据专家的讲解展开了热烈的交流与讨论,大家积极踊跃地提出自己遇到的健康问题,专家给予了耐心地讲解。

  活动现场,两位专家的全方位讲解,让客户们受益匪浅,加深了他们对于消化道肿瘤、敏感性皮肤等相关问题的认知。“活动办得特别好。我和老伴年龄大了,孩子们工作太忙,我最大的心愿就是一家人健健康康的,今天听讲座,学了很多关于胃肠及皮肤方面的健康知识,非常实用。”恒丰银行烟台分行贵宾客户刘女士在听完讲座后表示。

  此次活动,是恒丰银行烟台分行营业部根据自身特点,优质服务市民的良好实践,也是提高全民健康素养,提供全民健康教育的成功举措。活动传播了符合当下趋势的健康知识与健康理念,增强了客户的健康意识,使客户在享受全方位金融服务的同时,也能获得身体上的健康收益,拥有健康财富。

责任编辑:孟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