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法治 > 正文

烟台高速交警福山大队:老人突发脑梗致昏迷,高速交警紧急护送

2022-04-12 16:0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2日讯(记者 管晓慧 见习记者 聂静蕾 闫晓慧 通讯员 于雪超)4月8日17时30分许,烟台高速交警福山大队指挥室民警接到出租车报警求助电话,称有一名老人突发脑溢血致昏迷,急需送往毓璜顶医院救治,由于正值下班高峰期车辆较多,容易造成拥堵耽误救治,于是请求民警帮助。           

  

  接到求助电话后,指挥室民警立即与路面执勤民警进行对接,并及时联系毓璜顶医院准备救治。为了争取救助时间,警车一路警灯闪烁,警笛常鸣,通过喊话警示来往车辆避让,开启“生命通道”,仅用时13分钟,就将发病老人护送到毓璜顶医院。民警及时与医生对接,并协助医生及家属将老人送至急诊室,为救治赢得了宝贵的时间。安排妥当后,民警才放心返回工作岗位,临走前在场群众对民警的举动纷纷称赞!

  据民警电话了解,目前老人病情已好转,正在接受进一步治疗。

责任编辑:管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