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法治 > 正文

车辆高速爆胎急坏司机 烟台高速交警迅速助其换轮胎

2022-01-12 17:1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2日讯 1月11日16时17分许,在这个刚刚经历了一轮降温降雪的城市,烟台高速交警福山大队民警第一时间增派警力加强路面动态巡逻,切实提升路面见警率、管事率。在巡逻中,民警发现一辆黑色的福特停在了应急车道,驾驶员在路边徘徊,未设置任何警示标志。此时临近夜晚,路面温度低,有结冰的可能性,加上高速车流量大,过往车辆多,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

  执勤民警立即前去了解情况,原来该车辆是因为爆胎而无法正常行驶。驾驶员不会更换车胎,只能把车停在应急车道内。随后,执勤民警第一时间指导其做好正确防护,并拿出了随车携带的修车工具,仅用十分钟便为车辆换好备胎,然后民警对车辆进行仔细的检查,确认该车基本无隐患后才让驾驶员驾车离开,驾驶员临行前连连对民警表示感谢。

  烟台高速交警福山大队提醒:广大驾驶员在出行前一定要检查车辆的状况,如遇紧急情况要及时拨打报警电话求助。(通讯员 刘建豪)

责任编辑:管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