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法治 > 正文

急!新生婴儿急需救治,高速交警火速救助

2022-05-28 16:2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8日讯(记者 管晓慧 见习记者 聂静蕾 闫晓慧 通讯员 于雪超)5月21日8时54分许,烟台高速交警福山大队民警在烟台福山收费站执行勤务时,一名男子气喘吁吁的跑到民警面前,言语急切且带着哭腔称:其孩子是一名新生婴儿,急需前往烟台毓璜顶医院救治,担心路途堵车耽误救援,请求民警帮忙护送。

  时间就是生命,烟台高速交警福山大队民警立即驾驶警车开启警灯为其开辟“生命绿色通道”,同时与大队指挥室报备沟通,并及时联系烟台毓璜顶医院对接做好救治准备工作,警车在民警一声声“紧急护送,请前方车辆让行”的喊话中火速前行,仅用时12分钟就将求助车辆引领至烟台毓璜顶医院,为救治赢得了宝贵时间。家属对民警的紧急救助表示由衷的感谢。

  5月24日16时许,烟台高速交警福山大队民警对婴儿家属进行电话回访了解情况,并送上了大队的问候与祝福,家属表示婴儿目前正在进一步接受治疗并再次致谢烟台高速交警福山大队民警。

责任编辑:管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