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法治 > 正文

雪天路滑车陷积雪被困 民警帮忙推车

2023-12-24 11:43:3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4日讯(记者 任庶涌 通讯员 吴延林)12月21日下午,烟台高速交警支队莱州大队民警沿荣乌高速向烟台方向巡逻,行驶至288公里处朱桥路段时,发现前方行车道内停靠着一辆小型轿车,车辆后方没有任何的警示标志,民警立即上前查看。

  靠近车辆后,民警首先做好安全防护,确保人车安全,随后询问相关情况。驾驶员告诉民警,由于暴雪天气积雪较厚,出现底层结冰现象,车辆行驶至这个上坡路段时车轮原地打滑停滞不前,多次尝试前进仍无法从积雪中挣脱出来。了解情况后,民警立即着手帮助驾驶员推车,经过不懈努力,车辆从积雪中推了出来,人车成功脱困。

  人车安全后,驾驶员对民警的热情帮助表示非常感谢,民警叮嘱驾驶员注意安全后继续上路巡逻了。

责任编辑:管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