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法治 > 正文

烟台莱州:车辆爆胎抛锚 民警紧急救助

2022-06-07 16:1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7日讯(记者 李源磊 通讯员 吴延林)6月6日下午,烟台高速交警支队莱州大队民警沿荣乌高速向烟台方向巡逻,17时12分许,行驶至322公里处沙河路段时,突然发现前方车道应急车道内停靠着一辆小型普通客车,民警立即上前查看。
  靠近车辆后,民警发现车辆的左后胎不知什么原因爆胎,驾驶员正在焦虑不知如何更换轮胎时遇到巡逻民警。在随后的交流中,驾驶员向民警讲述有些惊险的爆胎经过,幸亏车速不是很快,驾驶员勉强掌控车辆后安全停靠在应急车道。情况明朗后,民警立即动手帮助驾驶员更换轮胎。
  几分钟后,轮胎更换完毕,车辆可以继续行驶了。由于备胎较窄,民警提醒驾驶员在行驶过程中车速不要太快,尽可能就近离开高速公路,寻找修车厂维修车辆,驾驶员接受了民警的建议后安全离开了。
责任编辑:管晓慧